zzz

我都搞同人了你就让让我吧

【山歪】上瘾(上)

abo


暧昧期吧大概

ooc

私设很多

⚠️勿上升正主





1.

张福正是个omega!


谷江山在打开房门闻见满屋子清甜的茉莉花香时幡然醒悟过来。


屋子里花香甜得发腻,谷江山心里发慌,他压下自己被勾起的alpha本能,隔着卧室门去叫张福正。


“歪歪?歪歪?你还好吗?你打过抑制剂了吗?张福正?”


……

没有回应。


他不放心,把卧室门打开了一条缝,卧室里的味道比客厅更加浓郁,他又喊了一遍张福正的名字,带了点焦急。


张福正有气无力的回了他一声,然后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江山,我好难受。”


他没躺在床上,抱着个枕头蹲在床边,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还挂着几道泪痕。


看上去,弱小可怜又无助。虽然平时根本不是这样。


谷江山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你抑制剂在哪儿?我去给你拿。”他小心翼翼的释放出了一点自己的alpha信息素,去安抚正陷入发/情/期的omega。


淡淡的青柠香味冲淡了甜丝丝的花香。


“没有抑制剂。”张福正几乎要哭出来了,“你,你帮帮我好不好?”


屋子里的青柠气味瞬间浓了一个度,不过谷江山没动。


“你等一会好不好?我去药店给你买一支?”他温柔又克制地哄着张福正。


“可是药店,药店很远,我好难受。”张福正还有点理智,不过不完全理智。


到底是舍不得。


谷江山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捞起了瘫在床边的omega,把他手里的枕头抽走,扔到了一边,然后对上了他迷离的红通通的眼睛。


他在张福正脖间嗅了嗅,一口咬了上去,压制不住的青柠气味爆发开来。


张福正本来就没什么力气的身子变得更软,他攥着谷江山的衣服,实际上全靠谷江山抵在他后腰的手才没有倒下去。


过了不知道多久,谷江山终于松了口,他闻了闻张福正的腺体,满意地闻到了自己的味道。他从张福正脖颈间抬起头来,情迷意乱间慢慢靠近他,又在距他嘴唇不足一寸的地方停了下来,两人呼吸交缠,空气滚烫又暧昧。


谷江山的一只手慢慢扣上张福正的后脑,想把他推向自己。


“江山……”张福正的低喃惊醒了谷江山,他猛的回过神来,松开了张福正,向后退了一步。


不是这里,不是现在,不是因为张福正变成了一个omega。


退得太快了,不小心撞翻了床头柜上放着的一杯水,玻璃杯在地上滚了两圈,竟然奇迹般的没碎。


谷江山掩饰性地咳了两声,然后语无伦次地问:“我,你,你怎么是omega?”


得到了临时标记的张福正好受了一些,他无辜地解释:“我也不知道啊,我昨天还是个beta。”


二次分化吗?


谷江山当机立断地带张福正去了医院。


医生姓赵,是个很帅气的散发着成熟魅力的男性omega,听完张福正的状况后给他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果然是二次分化。


“这种情况很少见啊。”医生看着报告单说。


谷江山显得比张福正这个当事人还紧张:“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


“有肯定是有的,他对alpha信息素的成瘾性可能会比一般omega大点,能找个alpha早点终身标记就早点吧。害,不过一切以自己的意愿为准嘛!有不舒服一定要来医院检查。”


医生嘱咐了一顿,趁着张福正出去跟父母打电话汇报情况的时候问了谷江山一句:“你是他什么人啊?”


“我是他……朋友。”


“哦~朋友啊~”医生调侃道,“得加把劲儿啊年轻人。”


谷江山尴尬的笑笑。


医生的目光落在某个虚无的点,语气变得怀念又悲伤:“有些人错过的话,就永远也抓不住了。”然后话锋一转,“好好享受年轻吧!”


谷江山心想,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不过什么故事也跟他无关,他现在只担心张福正,离开医院前倒是诚恳地跟医生道了个谢,然后带上张福正就回了家。


回家路上他问道:“怎么样?叔叔阿姨没太担心吧?”


“我都这么大了能有什么好担心的啊!一点意外而已。”


谷江山看着依然乐观的张福正心里直叹气,搞半天只有他一个人担心的不行是吧。




2.

回到家已经不早了,张福正洗洗就准备睡了。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间还没感觉到谷江山上床,于是打起精神喊了一句:“谷江山,你睡不睡啊?”


沙发上的谷江山简直要被气笑,他站起身来,走到卧室里,站到了床前,注视着张福正。


“张歪歪同学,我是个alpha。”


“啊?”张福正不解,“我知道啊。”


“那你呢?”


“beta啊。”说完张福正才意识到,自己不是beta了,于是又乖乖改正,“啊不对,现在是omega了。”


谷江山无奈地叹了口气:“ao有别,以后别老和alpha走那么近,注意保持距离,注意保护自己。”


“你也不行吗?”张福正天真发问。


谷江山没回答这个问题,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口:“我们租房协议过几天就要到期了,不续租了吧,咱俩也不方便继续合租了,就……分开租吧。这几天我先睡沙发。”


很周到了。


不过张福正还是很失落,他垂头丧气地回答:“那好吧。”有点委屈,可又没有办法。



3.

谷江山给张福正请了几天假,然后重新租了房并催促张福正也赶快租房子。


搬家那天是谷江山帮张福正一块搬的。


把东西安置好后谷江山跟他告别:“我走了啊,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按时吃饭啊!有什么要帮忙的给我打电话啊。”


“你也别老熬夜!”


俩人絮絮叨叨、依依不舍地嘱咐了对方一顿,搞得跟再也见不到了一样。


意识到他们天天都能在公司见到这个事实的谷江山把他一箩筐的担忧咽了回去,换上了平时吊儿郎当的语气:“走了啊,别太想我宝贝儿~”


“走吧走吧,明天见!”张福正冲他挥挥手。


“嗯,明天见。”



4.

“刚才那个,是你的alpha吗?”新的室友是个活泼的o,没多久就跟张福正混熟了,然后就开始八卦起来。


张福正没急着否定,他疑惑地问:“为啥这么觉得啊?”


室友也疑惑地回答:“为啥不这么觉得啊?你俩好腻歪啊。还有,你身上都是alpha的味道。”


啊,忘记自己现在是一个omega了。


“很明显吗?我没注意。”他低头闻了闻自己,好像是有点,淡淡的花香,掺杂着点清爽的柠檬气味。


“拜托,你又没贴腺体贴,味道超级大的好吗!是青柠和茉莉吧,还挺好闻的。”


“还要贴腺体贴的吗?我以前是beta来着,前两天刚变成omega。”


室友震惊:“!!!二次分化啊?这小概率事件还真能发生啊!”


张福正苦涩地笑笑,听着室友继续滔滔不绝:“你放心!我会给你补习的,抑制剂腺体贴阻隔剂都要常备上一些。不过既然你都有alpha了,抑制剂应该用不上了,诶对了,你怎么不跟他一块住啊?”


“他不是我的alpha。”张福正回答了一开始的问题。


室友愣住了:“啊?这样啊。”


张福正停顿了几秒后又补充到:“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是了。”


室友:……不是很理解你们谈恋爱的顺序。




5.

张福正没什么事后就去上班了,一到公司就被围起来,大家轮番开始问候。


“没事吧?”

“还好吗?”

“还习惯吗?”

“有什么问题记得跟大家说啊,能帮的大家都会帮的。”

……


张福正感受到了来着场子的关心,心里流过一股暖流,他朝大家笑笑:“没事啦,在习惯了,不用担心我。”


场子里大多都是beta,闻不到味道,再加上张福正乖乖贴了腺体贴,少数几个omega和alpha也没闻出来什么,不过还是有鼻子灵敏的闻出了张福正身上谷江山的味道,也没敢在大家面前问,只敢在私下悄咪咪地问上一句。


比如现在——


同为omega的赵小爽跟着张福正来到了茶水间,小心谨慎地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偷偷摸摸地用手挡住嘴:“诶诶,我说歪歪啊,你跟江山在一起了?”


张福正觉得有些好笑,于是他也做贼似地四下看了看,然后同样用手挡住嘴,用气声说:“没有啊!”


跟间谍接头似的,就是交换的信息没什么价值。


“害!”赵小爽把手一甩,一下子嗓门大了起来,“我还以为……”


张福正捧着他的可爱小水壶和另一个杯子走了出去:“留着以后以为吧。”




6.

另一边,星潮在跟谷江山询问情况。


“歪歪没事儿吧?”他一个beta闻不见信息素,只是听说张福正变成了omega。


“没什么大事,二次分化。”


“哦哦哦,那你,多照顾点他啊。”


“废话!”


“也是,你男朋友嘛。”


谷江山:“???我俩,没在一起。”


星潮:“???我以为你俩早在一起了,而且其实大家都这么以为的。”


“谁传的谣言啊真是的!”


“谣言不是空穴来风的,你俩平时腻歪得跟什么似的,你敢说,你不喜欢他?”


“我……”


“你不喜欢歪歪?”


“……”


“你不喜欢张福正?”


“……”


星潮的灵魂三连问逼得谷江山束手无策,“喜欢!喜欢行了吧!”


“喜欢啥啊?”倒完水的张福正捧着两个水杯经过他俩,插了句话。


把谷江山和星潮吓了一跳。


“咋这么心虚啊?”张福正奇怪,“说我坏话了?”


“不,不是,喜欢,喜欢……”谷江山瞟了一眼一旁看好戏的星潮,“喜欢你——这个杯子哈哈哈,怎么拿两个杯子?新买了一个吗?”


星潮用眼神鄙视他:怂逼!


“不是啊,是路路的杯子啊,你不认得了?”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哈哈。”


谷江山打了个哈哈混了过去,张福正捧着杯子离开了这里。


过了一会儿谷江山突然意识到什么,笑不出来了。


孙路路?!


他心里警铃大作,虽然孙路路总配一些软萌的角色,可他是个alpha啊!


他看着张福正把杯子递给了在沙发上看本的孙大爷,然后就进棚去了。


谷江山心里不平衡,撇开星潮走到了孙路路旁边,故意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孙大爷从本里抬头看了他一眼:“干啥呢你?想打架啊?信息素收一收。”


“哼!”谷江山扬长而去,留下一脸懵逼的孙路路和后面暗骂怂蛋的星潮。




7.

张福正身上的青柠味道越来越淡,谷江山心里不爽,总想咬他一口,让他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沾上他的气味。


意识到这一点的谷江山心中惊骇,是alpha的本能吗?是临时标记的联系吗?


他有点不高兴,好像这样让他的喜欢不纯粹了一样。


不过日子还是照常过着。


谷江山像往常一样踏进公司的大门,并不担心会因为哪只脚先进去而被开除。


“哟!你今天怎么来了?”一进去就被星潮没头没脑问了一句。


谷江山疑惑:“我今天怎么不能来?我有活儿啊今天!”


“可歪歪不是没来吗?”


“歪歪?他怎么了?”


“你不知道?特殊时期你不陪他啊?”


“啊?”谷江山看了眼日期,好像张福正的发情期是要到了,他心里有点担心,拔高了音调说:“我怎么陪他啊?我陪他要出事的!”


星潮震惊:“八百年了还没在一起呢?!”


“……”


“诶呀你可真行!”


“闭嘴吧你!”




8.

张福正今天早上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身体有点发软,还有点烫,还很想闻谷江山的信息素。


他给自己打了一支抑制剂,好转了一些,但对那股青柠味道的渴望却依然强烈。


这样去公司铁定得出事儿的啊!张福正请了个假,缩回被子里,想着睡一觉应该就好了。



谷江山收工后去张福正家楼下转了两圈,给他发了条微信,问他有没有事。正在睡觉的张福正自然没回他。谷江山心里着急,很想冲上楼去找他,可最终还是没进去,他个怂货不敢上去,只好给张福正又发了条消息,让他没事回句话,然后就又匆匆走了。


一路上心不在焉,隔两秒就要看一眼手机,终于在快到家时看到了张福正的回复:“没事的放心吧!刚才睡着了”


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来。


“记得吃饭啊,好好照顾自己”




9.

张福正的室友下班回到了家里,他一边换鞋一边冲屋里说话:“歪歪,今天还好吧?”


“还好啊!”


室友突然猥琐地笑起来:“嘿嘿,跟男朋友过的还开心吗?”


“啊?什么男朋友?什么开心吗?”


“你的alpha啊?我刚才回来的时候见他从小区里出来了,不是找你还能找谁?”


“他……来了啊?”张福正有点失神,谷江山来了,是很担心他吗?


怎么办,更想闻谷江山的信息素了。


“还不是我的alpha!”又小声说,“也没来找我!”


室友:……你们效率真慢。




10.

张福正本来就没什么事,第二天就去上班了。不过就是跟谷江山在一起的时候老是想冲上去吸一口。


张福正忍了三天,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下了手。


当时他跟谷江山坐在同个沙发上,谷江山在看词,他在休息。


他给自己做了下心里建设,然后磨磨蹭蹭地开口:“江山?”


“嗯?”谷江山示意他说话,不过视线还落在本上。


“你过来一点。”


谷江山顺从地靠近了张福正一点,然后措不及防地被搂住了,张福正把头埋在他后颈腺体处,轻轻闻了闻。


卧槽!


谷江山一下子站起来,手里的本掉在了地上。


他愣怔了两秒,然后僵硬又缓慢地弯腰捡本。


张福正无辜地看着他:“我想闻闻你的味道,不行吗?”


“……你跟其他alpha也这样?”


“可我只想闻你的信息素啊。”


谷江山飘飘忽忽进了棚,在棚里顺词,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腺体,好像还能感受到那人喷洒在上面的热度似的。他回过神,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刚刚,好像被调戏了!


谷江山耳朵红了。




11.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谷江山被人堵在茶水间里搂着脖子往身上蹭时心想。


能怎么办啊?


他弯了弯腰,调整到张福正舒服的姿势,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让他能闻到。


张福正满意地吸了两口,然后拍了拍谷江山的背,说:“谢谢!”


谢谢?谷江山想要的才不是一句谢谢。


他看着张福正蹦蹦跳跳去工作的身影,想起了医生的话:“他对alpha信息素更易成瘾。”


所以这算,成瘾?


这也不是个事儿啊!


谷江山扶额叹息,想着要不要再拖张福正去一次医院。



不过还没等实施,就先碰上了alpha的易感期。




12.

谷江山的易感期到了。


张福正不是没陪谷江山过过易感期。


alpha的易感期一年才会有上一次,那时候他还是个beta,看着平时活蹦乱跳的同居人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有些心疼。


虽然谷江山打过抑制剂,也告诉他不用担心了,可他还是放心不下。


屋子里的青柠味道浓得泛苦,不过他一个beta闻不到。


“要吃东西吗?”


谷江山缩在被子里不说话。


“要喝水吗?”


“……”


“那,要我陪你吗?”


“……”


谷江山一律沉默对待,搞得张福正不知所措,他在床前伫立了几分钟,然后试探着说:“那我上班去了?你在家休息好吗?”


“……”


张福正准备转身走了。


床上一直没说话的人终于冒出一个脑袋,伸出手不轻不重地拉住了张福正,委委屈屈地开口:“要。”


“要什么?吃饭?喝水?”


谷江山更加委屈了,手上拉着人的力道加重了点。


“要你陪着我。”


于是张福正收获了黏人大狗一只。刚开始挺不习惯的,易感期的alpha要牵手要拥抱,要时时刻刻黏着他。后来也就随他去了。害!好朋友牵个手抱一下怎么了!更何况特殊时期,更要迁就一点。反正也没几天。



谷江山不仅白天黏人——


晚上张福正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听见枕边人轻声问他:“我可以抱你吗?”张福正困得没说话,过了一会感觉到有人小心翼翼地掀开了他的被子,把他拥进了温暖的怀里。他动了动,在谷江山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伸手抱住了他的腰。半梦半醒间心想:可真黏人啊。


于是张福正肤浅地得出了一个结论:易感期的alpha要哄着顺着还要和人贴贴。




13.

为表示一下关心,张福正收工后拐进了谷江山的家里。


他敲了敲门,门很快被打开了。不过屋里的人一看到是他,立刻停下了开门的动作,只留下了一条缝。


谷江山从门缝里看他:“你怎么来了?”


“看看你怎么样啊。还好吧?”


“……还好。”


“用我陪你吗?”张福正又天真发问。


谷江山使劲攥着门把手,看着门外一脸关切的omega,忍不住拿话去刺他:“你有毛病啊!你怎么能一个人来找一个,易感期的alpha啊!你跟别的alpha也这样吗?能不能先关心一下自己的安全啊!”


张福正被这劈头盖脸的指责搞懵了,不过还是好脾气地解释:“别的alpha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担心你啊!再说,跟你还能有什么不安全的。”


“那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张福正被他这莫名其妙的怒气搞的有点无奈了:“得得得,咱这么多年的交情就被你一句话说没了是吧?算了算了,我看你也没什么事儿,我走了啊?”


“你别走!”谷江山急急忙忙地喊住他,过了一会又破罐子破摔似的开口:“你走吧!”还有点哽咽。


易感期的alpha真是麻烦!


张福正叹了口气,直接推门进去了。不过刚进去立马就后悔了。


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如有实质一样朝他扑过来,他腿一软,差点跪下。


妈的!忘了自己是个omega了!早知道就应该扭头就走!


也没真的倒下,有人搂住了他。同时他听见“咔哒”一声,门被关上了。


omega的本能让张福正感到了危险,他突然意识到,好像确实挺不安全的。不过也已经晚了。



14.

谷江山没对他做什么,只是安安静静抱着他,把头埋在他腺体上,贪婪地闻着他的一点微弱的味道。


张福正在充满alpha信息素的屋子里感到十分不适,不过也没说什么,任由他抱着。


可谷江山很快就不满足于抱着了,他在omega柔软的腺体上轻轻啄来啄去,想干什么不言而喻。


“给你咬一口?”张福正没把这当回事,不过脑子的话直接从嘴里溜了出来。可没想到谷江山的反应倒是挺大的。


“不行!”他语气很重,好像吃亏的是他一样。


“怎么了?白让你咬都不要啊?”


“……不要。”因为有成瘾性,因为我不是你的alpha,因为你这句话说的太轻易了,因为我好喜欢你啊。谷江山什么都没说出来,他抽抽搭搭掉了几滴眼泪,把张福正烫了一下。


“卧槽?你咋了?”张福正推了推他,想看看他的情况。


谷江山反而把他抱得更紧了,他吸了吸鼻子:“让我抱一会儿。”


张福正乖乖站着,一开始感觉还好,后来越来越不对劲。


他拽了拽眼前alpha的衣服:“江山,我不舒服。”说出话的语调甜腻腻的,像是在撒娇。


谷江山终于松开了他,看着他泛红的脸颊又鼻头一酸:“你发/情了,我闻到你的信息素了。”


浓郁的花香和发苦的青柠气味在空气里碰撞。


他抹了抹眼泪:“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该把你留下的,对不起……”他把错一个劲儿的往自己身上揽,越揽越觉得自己太差劲了,不仅鼻子发酸,心里也开始发酸了。


张福正还在处于震惊中:我他妈不是刚过完发/情/期吗?


他扯着谷江山的衣服,脑海中闪过什么,好像室友是跟他说过有一种情况叫做被动发情来着,大概还叮嘱了一句让他离易感期的alpha远一点。


……操。


易感期撞上发情期啊,这时候临时标记一下再合理不过了吧……


他抬起头看着面前眼眶发红的alpha,安慰道:“不是你的错,别哭了。”又撒娇道:“你给我个临时标记好吗,我难受~”


谷江山没动,他把张福正牵到沙发上坐下,小声说:“我有抑制剂,我去给你拿。”然后就进了卧室,剩下张福正一个人凌乱:alpha的抑制剂……他能用吗?


不过谷江山拿给他的竟然真的是omega的抑制剂,并且不等他编出什么拒绝的话,就先发制人地帮他打了。


张福正无语,他抱着脑袋缓了一会,然后问:“你怎么会有omega的抑制剂?”


其实是偷偷给张福正准备的,本来是想着不能让他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再发生这样的意外,没想到还真能用上。


他不太好意思说出来,张福正也没太执着这个问题,他又问:“你怎么不给自己打一只抑制剂啊?”


“早打过了。”


“……你这可一点也不像打过抑制剂的样子啊。”


谷江山撇嘴,心想:还不是因为你来了。你在这儿,抑制剂能管什么用啊!


可嘴上只是说:“你快走吧,别待在这儿了。”


这次张福正倒是从善如流地答应了,他刚打算站起来,就发现某人还紧紧握着他的手,他挑眉看向谷江山。谷江山这才不情不愿地松了手。


张福正好笑地看着他:“我走了?”


“你走!”谷江山转过头不看他。


“我真走啦?”他又问了一遍。


谷江山瞪了他一眼,站起身来把他往门外推,推出去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碰了张福正一鼻子灰。


张福正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准备离开,不过过了两秒又看见门打开了一条缝,某个家伙可怜兮兮地探出头来说:“到家记得给我发消息。”然后又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

易感期的alpha啊,真难猜。



15.

张福正一回到家,室友就开始大呼小叫地嚷嚷:“卧槽!你去哪儿鬼混了?沾了一身alpha味儿!”说完又仔细闻了闻,“等等,这味儿有点熟啊?你未来的alpha终于能去掉未来两个字了?”


“没呢,还是未来的。”提到这个张福正就心烦意乱,好像是该找个时间表白了。


他又解释到:“他易感期到了,我去看了看他。”


室友震惊,拉着他仔仔细细上上下下从头到脚地打量。


张福正被看的不自在,开口问道:“你看什么呢?”


室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张福正同学啊?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要去招惹易感期的alpha啊?尤其是这种,不一定跟你在一起的alpha!”


“有啊,不过我忘了。”


他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看得室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他冷笑一声:“你没事儿吧?他没对你做什么吧?”


张福正坐到沙发上:“有事儿是有点事儿,不过他也真没对我做什么。”说罢又很不理解的开口,“不是,我都被动发情了,他易感期,我发/情/期,他宁可给我打一针抑制剂也不愿意咬我一口,这正常吗?!”


“你被动发情了?!!!你能不能长点心啊!”室友无能狂怒,“还有,你以为咬一口就是随便能咬的吗?”


“不过话说回来,挺牛逼啊这人,要我说,他不是特别讨厌你就是特别喜欢你。要不就是嫌弃你要不就是珍惜你。”


“啊?咬一口不是很容易吗?他以前咬过我啊,应该不讨厌吧,他上个易感期还是我陪他过的呢,不过我那时候还是个beta。”


室友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就知道,又到了他发挥作用的时刻了,他在张福正身边坐下:“来来来,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咬一口,简单是简单,不过被同一个alpha咬个四五口就会有成瘾性,就跟抽烟吸毒会上瘾一样,所以除非你跟他谈恋爱了决定在一起了,否则最好就别让他咬你。虽然你不懂,不过看起来他倒是挺懂的。”


“成瘾会怎么样啊?”


“就会特别渴望alpha的信息素,问题不大就是有点难熬,终身标记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张福正回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状态,渴望谷江山的信息素,他这是,成瘾了?可才一次啊。怪不得这次谷江山死活不肯咬他。


不过——他特别,喜欢自己吗?张福正忍不住笑了起来。




tbc.


后续 











评论(27)

热度(74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