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我都搞同人了你就让让我吧

【明兰】婴儿恐惧症


友情向


纯脑补


巨短







在多年前刘明月问过李兰陵他怕什么,李兰陵说他害怕人类幼崽。

刘明月:???

刘明月:“等着,早晚生一个吓你。”

李兰陵:“你有病吧!你自己能生?”

刘明月得意洋洋:“我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

当时还是单身狗的李兰陵:“……”

李兰陵:“滚滚滚!”




时隔多年,刘明月确实有了一个孩子。而李兰陵去探望刚出生没多久的小树时看都不敢看一眼。

刘明月:“你干啥玩意儿呢?这孩子还得叫你一声叔呢,你就这么对你侄子的?”

李兰陵隔着八丈远对小团子小树喊话:“树啊,那啥,你先长着,叔叔过几年再来看你啊。”

刘明月给了李兰陵一巴掌:“咋滴压岁钱就不想给了?”

李兰陵对刘明月指指点点:“你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庸俗呢!那我侄子我能不给吗!”


刘明月又抱起小树靠近了李兰陵:“来,给你看看。”

李兰陵后退了一步,傻笑着“嘿嘿”两声说:“小树真可爱。”

刘明月:“你怎么这么勉强呢?你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边说边继续追他。

李兰陵猛地退后:“你都当爹的人了,咋这么不稳重呢?”边躲边喊,“念如,念如你快管管他!”


小树“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刘明月只好停下来哄孩子:“不哭了不哭了啊,都怪兰陵叔叔长得太吓人了是吧。”

李兰陵:“你再这么说我告你诽谤啊!”

刘明月:“我说的那是事实。”


念如无语至极地把孩子抱走了,“两个幼稚鬼。”





————————————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干什么




评论(18)

热度(4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