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我都搞同人了你就让让我吧

【山歪】打赌


互相暗恋


@离陌ギ洁 的点梗


写着写着就写偏了


比较短


⚠️勿上升


————————



“跟我念句话,吴韬你是最棒的!”


谷江山好奇地点开张福正今天发的动态,听完第一句话后一头雾水地退了出去,然后重新点开。


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


“重重重复这句话,韬韬你是最棒的!”


谷江山:???这是揍嘛呢?


屏幕里的张福正蹦蹦跳跳很是欢快,嘴上夸吴韬夸到飞起,搭配着他给自己加的五毛钱酷炫特效和晃来晃去的运镜——


还挺可爱,如果这是给他的话就更可爱了。


谷江山的嘴角情不自禁跟着屏幕里的人弯了弯,录了一天音疲惫的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张福正总是有种魔力,让他一见到就很开心的魔力。


元气boy+小太阳,这谁不喜欢啊。


谷江山就很喜欢。


谷江山觉得喜欢上张福正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就是因为太正常了,他没勇气告诉他。


张福正好像对谁都一样,能对着他撒娇就能对着别人撒娇,能夸他就能夸别人,能让他帮忙拍舞就能让别人也帮忙。


他大概没什么特别的,唯一特别的可能就是他和张福正合租过。


可最后不也分开了吗?



镜头怼脸拍了上去,张福正呲着一口大白牙微微喘着气,笑得像正午的阳光一样明媚。


结束了。谷江山意犹未尽。


想见他了。




他把视频发给张福正,问道:what are you doing?


张福正秒回:超纲ft上的游戏输了,这是惩罚


谷江山:你们这惩罚,还挺花里胡哨的啊


张福正的字里透着得意:那是因为我有才!


张福正:你下班了?


谷江山:没,还差几句话


张福正:那你摸什么鱼呢,赶紧早录完早下班,下班老地方见




谷江山今天和张福正约了一起吃饭,在常去的馆子里。


张福正都到了谷江山还没下班呢,他只好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前几天谷江山微博粉丝破百万了,他看了一眼他自己的粉丝数,好像还差那么几十万。


打开谷江山那条微博的评论区,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回复的“能送我100w吗”,和谷江山回复的“送你100w朵花”。


真是的,张福正心想,谷江山这个人只会撩,撩了就跑,概不负责。


他可当真了啊……


谷江山这个人吧,很容易给你一种“他喜欢你”的错觉,可仔细观察一下就发现他好像对谁都一样。


他好,对谁都好,他撩,对谁都撩,他爱胡闹,跟谁都能闹。


张福正觉得自己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可能特别喜欢谷江山吧。


可他也不知道。



有人拉开椅子坐在了他对面,他抬眼,看见了戴着渔夫帽戴着口罩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谷江山。


张福正开口:“男明星下班了?”


谷江山摘了口罩摘了帽子露出他标志性的渣男锡纸烫,还包袱很重地拨弄了一下他的头帘,“瞎说什么屁话呢?吃什么啊?饿死了我快。”



两人点了几个菜,边吃边聊,聊着聊着还是聊到了张福正今天的首次唱跳尝试。



谷江山尽量不让自己的语气那么酸:“你第一次送舞给别人吧?”


张福正想怎么能忽视了他的全开麦舞台呢,“……我其实送的是歌。怎么,羡慕了?”


谷江山很是无理取闹地说:“不管,我嫉妒了,你什么时候也送我啊?”


吴韬都快觉得自己倒霉死勒,这也能羡慕?不愧是社牛谷江山。


他往嘴里塞了口菜:“如你所见,玩游戏赢过我。”


谷江山嗤笑一声:“这还不简单?”


张福正嘴里嚼着菜,像只仓鼠一样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很夸张地说:“这还简单?这太难了好吗!”


谷江山一愣:“啊?”


怎么可能,谷江山自信至极地想,张福正玩游戏时仿佛智商下线一样,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赢得过他。


不过张福正回答不上来的话老是哼哼唧唧下意识撒娇,或者气鼓鼓地认认真真跟你较劲,很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让让他。别人谷江山不知道,反正张福正这招是能够拿捏住他。


只要张福正一撒娇,他就无条件向他妥协。


不过谷江山还是很有自信的,他想,就算让张福正三招,张福正也不一定能赢得过他。


他势在必得,“怎么难了?”


张福正掰着手指头数:“首先咱俩得有主役,其次这个主役剧得有ft,ft上还得有游戏,最后还得有这个惩罚选项。”


这么一说,前提条件还真不少。谷江山沉默了:“……”


他不死心地开口:“万一有呢?”


张福正:“万一你输了呢?”


谷江山自信道:“不可能,我必不可能输。”


张福正:“别太自信啊。”


谷江山:“你输了送舞,那我输了送歌呗!”


“给我一首夸夸歌啊?”张福正笑起来,“你不是专搞diss吗?”


“什么跟什么啊!我写过甜歌的好吗!”


确实,谷江山写了首新歌,昨天直播说打算九月里发,他说因为脑残把十二月的英文记成九月了。


但其实他早写好了,也录过demo了,过两天成品就能出来了。


不过以张福正对他的了解程度,他不可能干等到九月的。谷江山很多时候像是一只想要把快乐分享出去的小狗,迫不及待地要把他的新骨头拿出去炫耀。


张福正听过那首歌,温柔的嗓音,浪漫的歌词,像十二月满天大雪一样浪漫。


谷江山当时满怀期待着看着他,问:“怎么样?”


张福正说:“很好听,喜欢,很喜欢。”


喜欢歌,喜欢你。



谷江山把他的思绪拉回来,说:“打个赌怎么样?”


张福正戳着饭:“赌什么?”


“我赌我赢。”


“你输了呢?”


“除了惩罚,满足你一个愿望。”


一个愿望?一个他说什么谷江山都不能拒绝的愿望。太有诱惑力了,听起来真不错。


张福正觉得自己答应了也不怎么亏,他支棱起来,说:“行啊!那我输了的话也满足你一个愿望。”


两人各怀鬼胎四目相对火花四溅,眼中闪烁着“我必不可能输”的光芒。


其实心里想着同一句话:机会来了。




“拭目以待。”







——————————



玉苍红,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