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我都搞同人了你就让让我吧

【山歪】在线

ooc

瞎写勿上升


一些非常腻歪的小片段(啧)


文题无关



————————————



“喂,歪歪?”


谷江山的语气和平时很不同,拖拖拉拉的,就这么几个字,像是在酒里泡过,东倒西歪要黏在一起似的。

他手机都快怼到自己脸上了,一张有些醉态的脸要占了整个屏幕,咂了咂嘴,颇有偶像包袱地拨弄了一下自己头上的锡纸烫,结果却越抓越乱。


背景里隐约能听见个女声说:“喝多了打什么电话呢?你去躺会儿吧。”


谷江山没理,自顾自摆弄着手机。


显而易见,谷江山喝酒了。


一些谷江山喝完酒后不太美好的记忆 涌现在张福正脑海里,他皱了皱眉,说:“醉了?”


“我、我没喝醉!”


得,不打自招。


不过张福正现在手也伸不了那么长,管不到他。两人各自回老家过年,一下子隔了个十万八千里,平时只能通过打打视频来聊表安慰。


“歪歪啊——”

“嗯?”


谷江山把摄像头转了个向,对向了地板。张福正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好笑地说:“怎么?连看都不让看了啊?”

手机晃了两下,然后对准了一个人,谷江山不甚清醒的话又穿出来:“这是我——姐!”


张福正有点懵。


他是跟谷江山回过家见过他父母的,当然谷江山也来过内蒙见过他的父母。

当时见家长见得还算顺利,两家父母都是比较开明的人,没狠心干出棒打鸳鸯的事儿来。


他听谷江山说过他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姐姐,不过上次去的时候不凑巧,没见到。

他有点不清楚谷江山是真的想介绍给他认识还是纯粹喝完酒后在胡言乱语。


姐姐跟他挥了挥手,笑着说:“小张好啊。”


她是看不到张福正的——因为谷江山开的后置摄像头。

谷江山大概只想让张福正认识她,却没想让她认识张福正,亦或是单纯就想自己看着张福正。

反正他被酒懵住的脑子思考不了太多。


张福正嘟囔着说:“你把摄像头转过去,我这怎么跟姐姐打招呼啊!”

谷江山撇了撇嘴,听话地把摄像头转成前置,对向了姐姐。


张福正摆出一副乖巧的模样打招呼:“姐姐好!”话没说两句谷江山那张大脸就凑上来把镜头遮得严严实实。

“你干什么?还怕我看啊?”

“怕她看你……不让她看你。”


背景里传出另一道女声:“切——谷江山你太幼稚了吧!”


谷江山充耳不闻。

他又开了后置摄像头,把手机对着地上雪白的一团毛绒绒说:“这是yoyo。”

“yoyo,看我。”


传闻中高冷的比熊犬yoyo趴在地上,不怎么愿意理他。

果然很高冷。


张福正毫不留情地嘲笑他:“你是不是狗不理啊哈哈哈哈哈哈”

谷江山觉得自己的面子不能丢在这种地方,他蹲下去,坚持不懈地想要引起yoyo的注意:“yoyo,看看这里,跟你歪歪哥哥打个招呼——”yoyo看了他一眼,又趴了回去。


谷江山这个时候突然知道把摄像头转回来了,他把手机放在yoyo面前,说:“这是yoyo!”

张福正憋着笑:“yoyo好啊。”


yoyo看见张福正后支棱起了脑袋,鼻翼抖动了一下,然后“汪”了一声,尾巴摇了摇。


张福正很是惊喜:“它是不是认识我啊?哎呀真聪明,见一面就能记得我啊?”

他又轻声细语地跟yoyo说话:“yoyo,yoyo?真可爱!看起来就很好rua,下次再带你玩啊!”见到小狗后张福正就把谷江山抛在了脑后,逗逗小狗后想的全是自家还在猫舍寄养的老公,自言自语似地说:“还要过好多天才能见到老公呢……”


张福正跟宠物说话时要比跟人说话温柔个一百倍,语气变得跟yoyo身上的毛一样软,开开心心笑着,眼底满是柔软。


谷江山突然伸手挡住了摄像头,屏幕变得一片漆黑,张福正只能看到角落里自己疑惑的脸。


“嗯?卡了?”

屏幕闪了闪,谷江山的脸又重新出现。

他眨了眨眼,一本正经地说:“你不许看它了。”

“为什么?”

“你要看我。”



背景里传来一阵嘘声。

“噫——”

大概是觉得他们太恶心了。



张福正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又赶紧收回来,皱着眉装作很为难的样子说:“啊~可是yoyo比你可爱啊。”

“不行——我和yoyo你要选一个!”

张福正咯咯笑了两声,哄着他说:“选你~”


“那我和老公你也要选一个。”

这次张福正斩钉截铁地说:“选老公。”


谷江山有点不太高兴了。“我要闹了!”

“我什么时候能见到老公啊?”


谷江山喝完酒智商骤降,没咂摸出张福正那点小心思,自然也没品出那平白无故的一声“老公”来。他耍小脾气似地哼唧:“你都、你都不想我!”



“啊!我受不了了!我都没这么秀过!姐,咱们走吧,让他自生自灭吧!”

“走了你还怎么留证据敲诈他?”

“……”



谷江山把摄像头转过去,跟妹妹互拍。两个手机互相对着,倒像是两把枪互相指着对方似的,搞得针锋相对、剑拔弩张。


“你看看、看看这个女人丑恶的嘴脸!”

妹妹前一秒还在“你等着明天后悔吧!”镜头一对过来,立马扬起个笑脸来说:“歪歪哥好!”


谷江山的妹妹,张福正倒是见过的。


谷江山控诉完后“哼”了一声,才满意得继续把他那张大脸占据整个屏幕。

还不忘继续刚才的话题:“你不想我吗?”说罢又自问自答:“我好想你啊张福正。”



“……算了,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走了,去看看那两人醉了没,你自己能行吧?”

谷江山说:“行——!”看起来不怎么行。

不过即便如此,姐妹二人也不愿在这里再吃狗粮,带上门出去了。



张福正笑了下,刚想答话,就听见门外爸爸在喊他:“福正啊,你见咱家指甲刀放哪儿了吗?”


“歪歪——”谷江山喊他。


张福正喊道:“在门口柜里的抽屉里吧,你翻一翻!”


“歪歪——”谷江山又喊了一声。


“好好,找到了。”


张福正没顾得上理他。

谷江山不满意了,扯着嗓子开喊:“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张福正……”

“哎哎哎哎哎,”张福正被他喊的头大,忙应道,“在呢在呢,想你想你。”


他应付得实在太潦草,潦草到连个醉鬼都不相信。谷江山撇了撇嘴,委屈地低下了头,毛茸茸的发顶隔空对着张福正,让他很想撸一把——当然,也只能想想。


“真的想你了。”张福正刚才软软的语气突然变成了那种有点沉的带点苏的很有磁性的渣男音,激得谷江山耳朵发麻。

谷江山“嘶”了一声,稍微往后退了退,然后耳朵又凑近手机,说:“你再、再说一句?”

“想你。”张福正十分配合,“再过几天就能见你了。”


“嗯……”谷江山眼也不眨地盯着张福正,“想亲你。”

张福正幼稚地跟他对呛:“诶,亲不着!”说完仿佛戳中了自己的笑点一样,傻乐了好一阵才停下来,看着对面迷迷瞪瞪的谷江山无奈道:“行了该去休息了吧,啊?”


“啊,啊?”

“快去快去,去去去!挂了啊!”张福正在挂断键上停留了两秒,“算了你先挂吧。”

谷江山慢慢吞吞摸上挂断键,“晚——安——”

“mua!晚安。”




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张福正收到了谷江山的消息。


谷江山发语音大喊:“张福正!!!我被人敲诈勒索了!!!”

张福正语气淡淡:“记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张福正发过来一串哈,这才问:“怎么了?”


“我妹!她竟然录了我昨天喝大了的视频,说不收买她就让我身败名裂!太过分了!”


“你收买了?”

“昂”

“我跟你说件事”

“什么?”

“我录屏了”

“???”

“快收买我!不然我让你身败名裂!”




——————————————




突然发现我搞过好多醉酒文学

看同人里的醉酒:嘿嘿嘿

看现实里的醉酒:🤺退!🤺退!🤺退!




评论(8)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