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暂时死了

【虎峰】有缘千里来相会


不会东北话也不会台湾话,瞎写写试试


背景:纯情abo,假如和王虎定娃娃亲的是张文峰。




——————————————



王虎他爸给他订了一门娃娃亲,这件事情王虎从小到大就听过一次,还是他爸喝醉了不小心从嘴里秃噜出来的。


不过他爸从来没跟他说过是谁,以至于他以为是韩梅梅那货。


也不怪他这么想,韩梅梅整天隔这儿管东管西的,王虎还真以为她想拴着自己呢。


王虎虎了吧唧的,刚因为交白卷被韩梅梅削了一顿,忽然就想起这事儿来了,于是鹌鹑一样抱着头蹲地上的王虎开口问出了他的疑惑:“我说大梅子啊,你干啥老管我呢?难不成我爸说那个跟我订娃娃亲的就是你?”


韩梅梅如遭雷击,恨不得再给王虎一顿削,“你搁这儿说啥玩意儿呢?虎子,姐拿你当儿子看,这削你都是为你好,知道不?别跟姐整那些乱七八糟的。再说了,你不知道姐是个a吗?”


说得对,韩梅梅可是比王虎还要a的a。


“知道了,能不知道吗,快憋动手了。”王虎费劲吧啦地挣脱了韩梅梅的魔爪,一溜烟跑没了,心里琢磨着这又是姐又是儿子的,辈分整挺乱哈。


不过至于那门娃娃亲到底跟谁订的,王虎真是好奇得心痒痒。



“爸,你给我整那娃娃亲,跟谁整的啊?”

“你咋知道的?”

“废话,我还能咋知道的,那不你跟我说的吗。”

“我啥时候跟你说过,我咋不记得?”

“就上次,你喝大了那次,拉着你儿子我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那次。”

王虎他爸哼了一声,“这还整挺浪漫哈?”

“爸,我亲爱的爸爸,你告诉我咋回事呗?”


王虎他爸耐不住他磨,只好跟他讲了讲来龙去脉:“你爹我年轻的时候为了挣钱,天南地北瞎跑跑认识一老哥,好家伙整得跟港片古惑仔似的,不过处下来那老哥人还挺不错,有一次喝大了就给你订了个娃娃亲。”


“那你喝大了也不能把我赌出去啊,那可是我后半辈子的幸福!”


“得得得,去你的吧啊,就你这德行人还不一定看得上呢,再说了,你老爹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吗?那就开一玩笑,要不你以为我为啥不跟你说呢。”

王虎他爸45度角仰望天空惆怅状叹气,“说起来我跟那老哥也十好几年没见过了,岁月啊,这无情的岁月啊……”


王虎瞅这架势,开口安慰道:“那啥,肯定能见着的啊,俗话说得好,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你看这都能认识,多有缘分啊!”


王虎他爸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行了,不说这个了,听你们老师说你这次又交白卷了?”


王虎动作一僵,感受到了死亡在逼近。

“爸爸爸,你听我嗦!”


王虎他爸抄起棍子追着他削,“听你说,听你说!你能说出朵花儿来啊?有着本事你给我交白卷?交白卷,让你交白卷!”


王虎抱头“虎”窜,“爸,我错了爸!”


王虎他爸把棍子一扔:“我跟你韩叔都商量好了,你收拾一下,周一就给我去莲花市念书去。到那旮沓不许给我惹事儿听见没?但凡你惹一点事儿,我也不做你爹了,你立马给我回来去老韩家刷盘子去!”


就这样,王虎被他爸毫不留恋地流放到了莲花市。


虽说是流放,可这天高皇帝远的,挺好,挺自在。不就是不惹事不叫家长嘛,这点小事儿王虎还是挺有信心的。



不过虽然王虎真妹想惹事的,可意外发生的就是这么不凑巧,一杯奶茶泼出了他和号称“星华中学最强男人”间的爱恨情仇。


“靠北啦,什么屁的爱恨情仇啦!我张文峰就是看不惯他羞辱我!”对此,张文峰是这样式回应的。


“我张文峰可是星华中学最强男人,我一定要打败他!”


于是张文峰给自己摔骨折了。


哎呀妈呀你说这整的,王虎也不是那么不懂话的人,更何况这要让他爸知道了指定得削死他,先把责任揽过来再说,他保准给张文峰整得服服帖帖不让他叫家长。


不过张文峰也太脆弱了点,虽然他能撂王虎个过肩摔,可好家伙怎么自己摔一下就骨折了呢,还号称最强男人,二不二啊。


二不二的,先得哄着再说。



王虎对张文峰展开了十八班攻势,那整得,说是王虎在追张文峰都有人信。


“哦诶~~虎哥~~~你不是在追峰哥吗~~~”李建刚就是这样相信的。


“小建建,我说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在追张文峰了?我那是把他摔伤了对他负责,再说了两个a能有结果吗?”


“哦诶~~爱情的力量可是伟大的!”


“去去去,爱情个屁,我的爱情可是要跟人嘉仪这样式的又清纯又可爱的大妹子发生的。”王虎说着说着就开始陶醉似的犯花痴。


他在东北没见过沈嘉仪这样式温温柔柔说话还嗲声嗲气的omega,东北那旮沓,不管是a还是o脾气都挺爆的。哎呀沈嘉仪这小姑娘说话自带七八个加号,甜到王虎心里去了。


不过说起来,他在东北也没见过像张文峰这样式的alpha,那一天天整得跟偶像剧男主角似的,拽的二五八万还拿鼻孔瞪人,整天净想着当什么最强男人,要搁东北指不定一天得被人削八遍。不过张文峰也还有点本事,勉强能跟自己打个势均力敌吧。就是这小子一激动容易给自己眼眶整红了,红着眼眶还要梗着脖子撑着气势,挺逗的,不过没人觉得逗,大家只会觉得他帅他强,那天打架时边上那几个小姑娘嗷嗷的他可听到了。


帅是挺帅的,张文峰这小伙长得挺硬朗的,就是太瘦了,那小身板,得好好补补,改明就给他尝尝东北的疙瘩汤。


不是,王虎突然反应过来,哎呀咋就想到张文峰身上去了,王虎觉得自己肯定是伺候张文峰伺候魔怔了。那除此之外他也没办法,毕竟死也不能让学校找他爸啊,那就真死了。


他余光瞥到张文峰要出教室,立马紧随其后,一把扶住了张文峰。


“张文峰,你手还伤着呢,别瞎跑跑!”

张文峰挣扎着挣脱王虎的束缚:“你有病啊,我是手伤又不是腿伤啦!”边说边想甩掉王虎。


王虎能让他给甩掉吗,他跑,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啊不是,串台了。


王虎紧着追,生怕张文峰一个不小心再出点什么意外。

“走开啦!离我远一点啦!”

张文峰这小样,生气时的语气跟撒娇似的,半点威慑力都没有。

“你等等我,别跑那么快!”




王虎这家伙最近快把张文峰烦死了。

靠,输给他不说,还要被他处处堵着,走哪儿都能碰见他。

这是什么新的羞辱人的方式吗?他最强男人才不会服输咧!


“你们说,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啦!”张文峰难得甩掉了王虎,坐在林阿嫲的小摊上跟小贵小赛抱怨。


“诶,王虎今天不在吗?”脑子时常缺根筋的小赛精准踩雷。

张文峰凶狠地瞪过来:“不要再提他啦!”

“可你不是问他在搞什么事吗?”


到底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张文峰除了瞪两眼外也不能再干点什么,他转向小贵,毕竟还是小贵靠谱。


小贵撑着头思索了一下,然后语出惊人:“峰哥,他不会在追你吧?”

“噗!”张文峰一口水喷了出来,“你说什么东西啦!怎么可能啊!我跟他可是死对头诶!他三番五次羞辱我,我迟早是要打败他的!”


小赛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王虎一个alpha,追峰哥,很合理诶!”

张文峰冷冰冰地看着小赛:“闭嘴,再说一句你就死了。”


张文峰是个omega,小贵小赛跟他一块长大,所以很清楚。张文峰虽然没刻意隐瞒过,不过他长得高大威猛的,又从小练柔道,还天天称自己为“最强男人”,实在不像传统意义上的omega,所以周围人几乎都拿他当alpha,张文峰也不会特意去解释。

a还是o,不重要,只要他是最强男人就行了。


不过这个王虎很奇怪诶,天天追他屁股后面,不就是比赛的时候摔了一下嘛,这是他自己的事情嘛,他也没有让他负责啦!


说曹操曹操到,王虎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了出来,手里还端着一碗疙瘩汤。

“来,尝尝!别的我也不会做,这疙瘩汤是我从小喝到大的,老香了,保准你爱喝!”


王虎一勺子都杵到张文峰嘴边了,满怀期待地看着一脸不高兴的张文峰,毕竟他也不常做饭,上赶着给人做饭那还是第一次。


张文峰一巴掌把勺子扇飞了。


哎他这小暴脾气,“给你惯的是吧,张文峰我告诉你,我从小到大没这么伺候过人!”

他暴张文峰脾气也暴,“王虎,你到底想干什么!都说了比赛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跟学校家长都没关系,我输了就是输了,用不到你负什么责任!不过你等着,我早晚有一天会打败……”


“哎呀!”王虎一秒变脸,“搞半天你不叫家长啊!你不早说!哎呀这搞得我担惊受怕好几天。”他把碗一撂,“这都不重要了,不叫家长,啥事儿没有!吃好喝好哈!”

说罢王虎一溜烟跑没了,剩下三脸懵逼的张文峰和小贵小赛。


“峰哥,他说你不重要了。”大聪明小赛上线。

张文峰凉飕飕瞪了他一眼。


张文峰刚搞清楚状况,原来是怕叫家长啊,切,真男人怕叫什么家长啊。不过这样也好,终于能摆脱那个王虎了。


“峰哥,太明显了。”小贵拍了拍他的肩膀。


张文峰有一瞬间的失落。






tbc.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